close

  這是這兩天發現的新作者所寫的兩個故事,文筆算是很好,但是,我看完以後,真是佷難喜歡其中的某些主角。

  明冬裡的女主角,公主病很嚴重,嚴重到我實在看不出來她有什麼地方值得讓男主角愛上;雁歸來的男主角也有很重的王子病,但是這個人物的塑造顯然比明冬的女主角要好些,至少我不覺得女主角會愛上那樣的男人是件很離譜的事情。

  至於,還會不會再找這個人的作品來看?唔,也許吧!但應該也不是最近了,連續兩個主角性格有毛病的故事讓我對這個作者的興趣降低了很多──我實在不喜歡看到一堆精神病患自虐虐人。嗯,就是這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