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莫過於看到一個應該可以寫得很有趣的設定被人寫得慘不忍睹,簡直恨不能倒轉時光回到沒有借這幾本書之前去,結果上網一搜查,居然發現這位文字工作者還是某網站的A級寫手,頗受眾多讀者好評與追捧,再次深深體悟到原來自己的大腦皮質皺折數量和深度果然與眾不同。

  我的租金啊~~~(哀號)我的腦細胞~~~(垂淚)我那雖然不是太值錢卻也是一去不復返的青春鳥~~~(掩面)

  好奇心殺死貓,我雖然不是貓,可也被好奇心引得天雷轟頂了。>_<(甩髮、捂胸、倒退三五七九步)

  穿越嘛,不算是很新鮮;殺手嘛,也不是頭一次看到;皇宮勾心鬥角,陰謀詭計到處都有,寫得好倒也沒關係,反正我從不當偵探解謎,順著劇情平舖直敘下去也就行了;美人皇帝小白兔的形象萌到了我,所以實在忍不住想看看這種情況下相遇、相識還滾在一起的後續發展如何,結果……被雷給劈了。Q_Q

  借了三本,看了三本,雖然想知道最後結局如何,可是,我對腦殘的女人真的非~~常沒興趣啊~~~~

  胸口憋悶著一口氣,不上來發洩一下不行,所以,就這樣了。

  寫完,我就把妳忘記,當然,也不能忘得太徹底,要是再不小心被勾去讓雷劈,那就真的太蠢沒藥醫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