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六點二十分,我在準備下班的時候,接到了同事的電話。

同事:「○○,妳幾點下班?」

我:「啊?我快好了,在準備回家啦!」

同事:「妳可不可以等我一下?六點三十分我有客戶要來刷卡結帳。」

我:「噢,那就刷我桌上比較靠近印台的那台刷卡機呀!」

同事:「妳等我一下啦,就快到了咩!反正妳也不是第一次這麼晚回家。」

我在心裡OS:『喂喂喂,話是這麼說的嗎?』

不過,因為只有幾分鐘,所以我就等了。

六點三十五分時,沒看到來人,也沒看到同事下來,所以我決定打分機上去抱怨。

我:「六點三十五分了欸,人呢?」

同事:「客戶來了嗎?」

我:「還沒看到,下大雨耶,我想早點走啦!」

同事:「好啦,妳就再等一下嘛!」

我:「......」

掛掉電話以後,就聽到會館的妹妹打分機給我剛結束對話的同事,然後很順利地跟客戶結完帳,期間,同事在整理單據時順便丟了一張7-11的集點貼紙給我。

我在心裡OS:『為什麼給我這個?我像是有在集點的人嗎?』

但是因為客戶就在前面,不可以隨便嘻皮笑臉,所以就很沉默地收下了。

其實,我想表達的是:我不介意幫忙,但請不要以為那是應該的,好唄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